L

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

【懿元】你喜欢的钢笔都被我承包了

        司马懿是一个大公司的总裁,身材好颜值高能力强智商高,家财万贯,是新时代女性最佳的择偶标准,可是,条件如此优越的人,却从出生单身要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明白,活了25个年头,自己条件也不差,为什么一个女生都没跟他表过白,更别男生了

        他曾经主动追过一个男生,那男生被吓得直接转学,网恋过几次,奔现后第二天以后再也找不到人,公司的女性见到他都会跟他保持3米以上的距离,当然男性也一样,他开始怀疑自己,是不是自己过于优秀,凡人都觉得自己到不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才知道,他只是长得太凶别人不敢惹而已,唉,铁汉柔情谁能懂?

         他开始慌了起来,毕竟他也想要一段甜甜的恋爱,想要脱单的念头,强烈到做出一系列不符合霸总人设的事情,比如:拜武陵仙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拜了仙君五个月之久,仙君好像被他的诚意打动了,给他赐了一段姻缘,他最近发现,有个很好看的小男生一直在偷看他,他发现之后回看,那男生害羞地低下头,司马懿心都软了,这小男孩也太可爱了吧,一切都长在司马懿未来准老婆的模样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记错的话,那是他公司的实习生,刚来他公司半个月,在对方再一次偷看他后,司马懿手里转着刚买不久的限量版钢笔,高兴地望着某人方向回了个微笑,对方又一次害羞地低下头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春天终于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有人暗恋他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元歌是一个大公司的实习生,是的,他最近一直在偷窥他们老板,,他看上他们老板……手中的钢笔很久了,每次趁他们老板不注意时,总会偷偷注视老板手里的那只钢笔,被老板发现偷看时,总是心虚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可是限量版啊,全球只有十支,一支都抵得过他一年的工资

        云歌有个爱好,就是喜欢收藏钢笔,他对钢笔有极大的热情,因此,知道这根钢笔的买主时,毫不犹豫进入这家公司实习,对老板手里那支他永远也得不到钢笔,他只能每天偷偷摸摸深情凝视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最近发现,老板对他越来越好了,不止不会再让他加班,给他的工作工作也少了许多,还会在他深情凝望钢笔的时候,给他一个微笑,老板笑起来真帅呀,不过他还是更喜欢钢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看着越来越和善的老板,元歌做了一个决定,那就是——跟老板借钢笔在身上写个字,然后去纹身,就算无法得到那支笔,把那支笔写下的字纹起来,刻进血肉里,心里得到了一丝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说干就干,中午休息,趁问事们都去吃饭的时候,元歌面红耳赤地地敲老板的门

       司马懿:“进来”

       元歌:“老板,您不去吃饭妈?

       司马懿:“等下吃,有事?”

       看元歌面红耳赤的样子,司马懿外表镇定,内心却激动无比,他这是要被表白了吗?不行,要镇定。

       元歌:“是这样的老板,我很喜您..……”的钢笔

       司马懿打断:“这么巧,我也很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元歌吓了一跳:“不是,我是想要说.…”请您借钢笔给我

        司马懿又打断:“我懂你的意思,我也不是单纯地喜欢你,我也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元歌一脸茫然:“老板,我是想问你可不可以……”借您的钢笔,不是说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司马懿再次打断:“当然可以,我非常乐意跟你在一起,从今天起,我就是你的男朋友”​

         元歌真的吓得脸都白了:“不是老板,我是想问你现在能不能……”​把钢笔借给我,真的没其他意思

         司马懿最后一次打断:“当然能,既然你都这么要求了,作为你的男朋友,我肯定要满足你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站起身来走到元歌的身边,用力搂住他的腰,不顾元歌惊恐的表情捏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司马懿知道元歌那天只是想来借钢笔而不是告白,他不生气,只淡定地买下所有元歌喜欢的钢笔,一天送一支,诱惑他,让他离不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元歌发现,世界上原来还有远比钢笔更好的东西,那就是懿总本人,他的老公。




此时,正在桃林和狐狸白龙斗地主的​武陵仙君:“什么?本仙君给司马懿赐了一段姻缘?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”



END​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