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

【懿元】网骗

这是一个非常怂的懿哥

  

  

司马懿喜欢元歌很久了,他第一次见到元歌是在公司聚会时,当时只看一眼,便被人群中那道优雅的身影吸引,还没来得及勾搭,那人就离开了他的视线,他找了好久,都不知道那人的任何消息,正当他想放弃时,那人悄无声息的成了他第二个老板,也成了他的直系上司。

  

司马懿又惊又喜,他们公司并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,他想了很多方法勾搭老板,还没来得及行施,便被泼了一盆冷水,据小道消息说,元歌是个直男,并且只喜欢可爱甜美的女孩子,司马懿伤心,不得已放弃,他为了多看心上人一眼,工作做的越发卖力,常常以工作为由,和元歌呆的更久一些。

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快半年,一次偶然,

  

司马懿用女号在玩王者荣耀时,没有位置只能玩辅助,巧的是,元歌是他们队的打野,元歌开麦的时候,司马懿一听到声音就认出来了,不过他当时不好意思出声,因此元歌似乎认为他是女孩子,打完后,元歌加了他好友,互加了联系方式,来人经常找双排,感情越来越好,还发展成了游戏CP,开始了网恋。

 

司马懿一直不敢告诉元歌自己的真实性别,再一次听到元歌叫他宝贝,说想听他声音时,他不得已在网上买了变声器,调成了软萌可爱的女声,元歌似乎很喜欢这个声音,一直叫司马懿喊他老公,他第一次叫有点不好意思,后面越喊越顺口,网上的元歌比现实中奔放的多,对他说话越来越肉麻,也很粘他,每当这个时候,司马懿心中就非常的有满足感。

 

但网上这段感情终究是虚拟的,无论网上的元歌有多粘他,对他有多柔情,现实生活中对他都是老板对员工的态度,不冷不热的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这样的落差,司马懿越来越害怕,他弄出一个虚拟的人物,欺骗自己最爱的人,他怕元歌发现,怕元歌恨他,讨厌他,但他不想就这样放手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司马懿每天在热恋和害怕中度过,这天,元歌突然对他发出交换照片的请求,还给他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,他舔屏之后,开始愁了起来,他不可能发自己的照片过去,也不可能找个萌妹的相片,想了很久,最后在网上买了一套女装。

  

衣服到了之后,他找造型师摆弄了一下午,终于把自己摆弄的像是变了性,但跟萌妹搭不着边,怎么看怎么御姐,想到元歌喜欢萌妹,怕他不喜欢这个样子,司马懿就尝试把自己P成萌妹,奈何PS技术太差,越P越怪,最后只能发没P过的图过去,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回复,不知过了多久,元歌回了他六个点,司马懿还没来得及深思,元歌又发了一句:“宝贝,你长得真好看,只是跟我想象中不一样,很酷,如果你是男生,肯定会很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司马懿吓得心都蹦出来了,害怕暴露,还好元歌并没有在这个话题持续很久。

 

他们就这样过了半年,元歌每天都在微信上说爱他,贴心地每天都告诉他天气好不好,提醒他多穿衣服或者下雨时带伞,司马懿渐渐迷失在这里温柔里。可在现实里,他们只是上下级关系,平时除了工作没有任何深交,每天交接工作的时候,听着元歌的声音,仿佛下一秒,这个声音就温柔的说爱他。

有次,他在元歌办公桌上看到了自己的女装照片,他有点愣神,问了元歌那是谁,元歌一脸温柔地拿起照片,说那是他老婆,他很爱很爱他老婆。


司马懿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,自己一个骗子,对元歌来说未免也太不公平。更让司马懿怕的是,他对元歌的占有欲也越来强,元歌对谁说话他都恨不得人赶走,司马懿怕自己控制不住,最后下场会很难看,他最终决定放手。


司马懿草草写了一封辞呈,放在元歌办公桌上,到了下午,元歌发微信叫他去办公室,司马懿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来。


到了办公室,元歌开门见山地问:“为什么辞职”

 

司马懿不敢看他,随便找了个接口:“因为我不想跟我男朋友异地恋了,我想到他的城市陪他,跟他一起生活。”


元歌听到这话,低下头,沉默,看起来很伤心,司马懿有点慌,他从没有看到元歌这样,有点不知所措地问:“怎...怎么了”


元歌抬头,用看渣男的眼神看他:“原来你不止我一个男朋友啊。”


司马懿慌了,急忙解释:“我当然只有你一个...不是,你怎么知道”


元歌看他很慌张,有点奇怪:“我知道什么?”

司马懿:“就那个,我是你男朋友的事啊”


元歌似乎明白了什么,从看渣男的眼神转变看傻子:“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知道?要不你看看微信,我们昨天聊了什么”


司马懿拿出手机,看到“来办公室一趟”上面是他们昨晚的柔情密语,他终于明白刚刚的不对劲来自哪里了,工作上,他和元歌从没加过微信,只在钉钉上交流,不过元歌是怎么知道那就是他微信的?

  

元歌看出他在想什么,说:“看看公司微信群,我们在不在一个群里。”


司马懿脸色又青又白,非常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”


元歌一脸复杂地看他:“嗯,我说想听你声音,没想到用你变声器,我说想看你照片,没想到你穿女孩子的衣服拍给我,明明在网上说很爱我,见到我后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,我以为你有特殊癖好,我不好意思问你,等你自己告诉我,结果等来的却是,你要辞职,去另一个城市陪另一个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司马懿饶了饶头:"我没有,我听到有人说你喜欢可爱的姑娘,我怕你不接受我,所以我....."


元歌:“怎么不问问我,别人说我喜欢峨眉山老表你也信?”

        

司马懿:“不是,我.....”


元歌打断:“所以,你这一年来都在骗我?刚刚是想分手?”


司马懿:“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…我以为你不知道,我只是不想再欺骗你,怪我当初太胆小,没向你说明”


元歌了然:“也怪我,明明知道不对劲,也没找你说明白”


司马懿忐忑的问:“你的意思是,你也喜欢我吗?” 

  

元歌:“要是不喜欢你,谁愿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陪你玩这么久”

  

司马懿:“那你愿意和我奔现吗?”


元歌:“当然”


话音刚落,司马懿紧紧抱住了他,终于,他彻底拥有了这个人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